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住]葡京酒店(12/22)


<葡京酒店 Hotel Lisboa>


永利酒店的對面,
就是澳門最知名的葡京酒店。





葡京酒店知名的原因有很多。
包括他是澳門最早的五星級飯店之外,
酒店形狀像似鳥籠(最上方圖片發出藍色跟紫色的建築),
據說每個進來的賭客都會成為籠中鳥...







<葡京出入口的聖誕燈飾>


另外也有個知名的原因,
就是葡京內的樂宮餐廳走廊外,
會有來回走過來走過去,
有點像是搞笑走秀的"去去妹"


日本人戲稱為"回遊魚"。
所謂的"回遊魚",
也就是類似鮭魚等依照一定路徑來回的魚類。







會被稱之為"去去妹"
是因為會問你"去不去?"或是"去嗎?"
(至於會去哪裡就不要問我了...)


上面兩個影片看起來還好,
我想說這麼多人,
去繞個一圈看熱鬧應該不會被注意。


不過沒想到不是假日的周三晚上,
竟然沒什麼"恩客",
加上走廊不寬,
害我走一圈時,
每個去去妹都在看我...


如果正眼去盯著的話,
就會被問"去不去?"或是"去嗎?"
我接連被問了三次,
因為不好意思臉紅所以後來就不敢盯著看,
速速離去...



不過我有聽到有個"去去妹"跟一個男人站在走廊旁邊"討論事情",
"去去妹"說:"可是不能太久喔..."
(我也不知道什麼不能太久...XD)


第一次看到一堆像SHOW GIRL的正妹,
很多事業線都很深,
經過你旁邊問你"去不去?"
其實是蠻訝異的...


對了,
澳門另外還有SN妹(桑拿妹),
不過一進去桑拿就得消費,
就跟我這個看免費熱鬧的人沒有關係了。


每周一星周星星*



<葡京旁的新葡京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