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雜記]前言兼測試

先聲明,
我還沒去澳門!


11月底時,
發覺今年的特休還有兩天多一點點,
加上心情實在很悶,
想出去走一走,
於是決定要出國。


排除六日,
只能用到兩天多,
加上便宜又不用花大錢的地方,
我的腦中馬上閃過剛跟北朝鮮打砲(?),
很多人退團的韓國。


"濟州島跟釜山在南邊,
應該不會有事吧?"


但是一看到每個旅行社的行程,
都有半天的"人蔘專賣店"、"珍珠草專賣店"之類的血拼安排,
頓時像是被澆了一桶冷水。


"要血拼的話,
也是蒐購少女時代紀念商品阿..."


那就自助旅行好了!
反正在日本我也都是自助,
這難不倒我的!(?)


12月1日決定去澳門,
12月2日規劃行程,
12月3日跟易飛網訂了機加酒,
順便研究PTT澳門版上講的"十八"、"金池"是什麼....
( XD 我又"順便"研究了什麼是"去去妹"...)
大概就是這樣。


P.S
開這個部落格之前,
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突然有股衝動,
想把在日本時的照片,
全部整理完畢上傳到<東京布魯>後,
再開這個部落格。


瞄了一下網路硬碟,
工程實在浩大,
於是打消了整理一年前照片念頭,
先開了這個地方當作澳門之旅的紀念。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得償所望,把在日本的鬼混記錄補完...)


我想這裡大概就是放一些照片,
少一些廢話(我也沒心情廢話),
這樣才不會花太多時間...




澳門(WIKIPEDIA)
澳門旅遊局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每周一星周星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