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住]皇都酒店2(12/22)


<豪華客房 DELUXE ROOM>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住進豪華客房了...


皇都酒店的客人幾乎都講中文,
但是他們的櫃台服務人員有些不會講中文。


CHECK IN的時候,
我聽到他說我訂的是[DELUXE ROOM],
我就想說DELUXE??是有多豪華??
大概是這邊的客房都叫DELUXE ROOM吧,
更奇怪的是,
她竟然拿兩天的早餐券給我,
我記得我訂的是沒有早餐的啊...


算了,
我聽不懂英文啦... XD






住在澳門的話,
如果是要單純出入份子不複雜的酒店
(出入份子不一定是賭客,澳門還會出現去去妹跟桑拿妹...),
就可以選維景酒店跟皇都酒店。


前者完全沒有設賭場,
而後者賭場小到每個住進來的客人都在電梯裡面討論...


只是維景還是在賭場酒店區,
想要把小孩丟在單純的酒店,
再跑去賭場的話,
維景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來澳門還是要先探聽一下酒店的消息,
不要以為看起來不錯就隨便訂下去。


酒店附設賭場還算普通,
有的酒店還設有桑拿,
我一直想不通住的地方附設情色產業,
如果是攜家帶眷的話究竟怎麼住...






皇都的自助早餐,
樣式不能說多,
但是中西式該有的都會有,
而且還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瞭望酒店前的廣場。


櫃台人員還是有會講中文的,
如果要住單純的酒店這邊是不錯的選擇。


每周一星周星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